当前位置:

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报告——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书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 彭姝然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彭姝然 编辑:李仪兹 2022-02-24 10:23: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工作成效

聚焦示范提升扛起主责主业。以巩固县级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为目标,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主持召开党委会解决突出问题7个,与系统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普通党员谈心对话34人次,培训医务人员2900人次。注重青年党员培养,2021年发展35岁以下青年党员10名;实行“党史学习教育+”、“工青妇老+”,联合乡镇党委政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次;组织青年医生进学校开展心肺复苏讲座3期;下乡村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10次,健康政策专题宣讲8次。

聚焦疫情防控彰显政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基层党群组织和党员群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指挥调度不断链、医疗处置不断线、疫苗接种不断档。全年先后组织各类会商会58次,下发工作方案、文件通知367个,开展各类工作专班培训13期,累计接种62.4347万剂次,在全市总体排名靠前,处置涉疫舆情68件,群众满意率100%,红码孕妇生产、涉疫邮包、非法入境人员等涉疫事件处置工作得到市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聚焦党建引领强化人才建设。坚持以“提升卫生人才队伍力量,优化卫生人才队伍结构”为目标,注重引才聚才,想方设法留住人才。组织赴高校公开招聘活动,共招聘9人;敢于动真碰硬,制定《关于清理乡镇卫生院在编不在岗人员的工作方案》,清理16人,持之以恒推进巡视巡查整改;探索干部管理新路子,出台《卫健局股室工作人员调配工作方案》,调整股级干部12人,提拔股级干部4人。

二、下一步努力方向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县级“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提档晋级,扩大“党建+”覆盖面,全面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提升党建质量。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加强紧缺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为健康安仁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彭姝然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2/24/1094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