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务系统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务局 编辑:redcloud 2011-10-20 15:0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县商务系统召开“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会议,粮食局、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工商局、烟草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组织部创先争优办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在全县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县商务系统各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要高度重视本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按照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完善资料,装订成册,迎接10月底的督查;要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广大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多办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努力把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建成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变化,得到更多实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商务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