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教师在全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 2012-07-03 18: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我县4名教师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县教育局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安仁县选送了8名中小学音乐、美术教师参赛。音乐比赛分声乐、键盘、舞蹈、器乐、理论五项;美术比赛分国画、色彩、手工制作、平面设计、理论等五个项目的比赛;每位参赛选手按照学科分组必须全部参加每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县禾市中小言培珍老师获音乐综合排名一等奖,小学组声乐单项第一名,键盘单项第三名;牌楼中小袁利红老师获小学组声乐单项第二名;县三中周志勇老师、安平中学李娜老师分别获中学组美术色彩静物写生单项第一名和第单项六名;安平中学李娜老师获中学组美术手工制作单项第四名。

  据悉,禾市中小言培珍老师将被选为郴州市代表赴省参加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丹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