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一中召开第十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电视台 作者:陈智红 编辑:redcloud 2012-12-24 16: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2日,县一中召开第十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校2012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2012年,县一中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教,以德治校,凝心凝力狠抓新课改,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全力打造“安全、质量、文明、和谐”校园,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

  与会代表分7小组分别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2012度财务决算报告等三个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了科学发展、实事求是的精神,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报告充分肯定了201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对今年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电视台

作者:陈智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