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祥龙商业广场

编辑:redcloud 2013-03-16 20:1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祥龙商业广场项目介绍

  祥龙商业广场为回馈广大客户的热情关注,现将祥龙商业广场项目信息做简单介绍:

  项目信息:

  祥龙商业广场是由郴州市富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安仁县首个27层的标志性建筑。由4层大型商业广场、2层地下停车场和2栋高层住宅组成。无论是建筑设计、楼盘品质、空中园林还是物业管理均处在安仁县的领先水平,占地9亩,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米,其中包括1.6万平米的大型商业中心。

  项目规划充分利用地块特有性质,建筑体南高北低充分保证南面的江景和北面的县城景观,而且保障了小区的通风采光效果。

  商业部分:

  一层为精品商业街,商铺面积从40平米至400平米不等,铺位方正实用,开间尺度大,空间高。二至四层为整体铺位,可拆可组合,为您量身定做。

  住宅部分,2梯4户,共240户,包含104平米紧凑型三房、133平米舒适型三房,分别有赠送超大的入户花园和阳台,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其中7到8楼以上可直观永乐江风景,是一个五一南路配套齐全、景观最好的花园式小区。

  本项目是4层大型商业体,丰富的购物、娱乐、休闲空间。5楼为空中花园,给业主营造一个安静、休闲娱乐的休息场地;6层到27层为高层住宅,2梯4户充分保证景观资源和居家私密性,彰显业主尊贵身份。

  整个小区采用智能化安防系统、自动消防报警系统、24小时巡更、楼栋管家,酒店式星级物业管理。

  配套设施:

  本项目位于安仁县五一路黄金地段,在五一南路与安康路交汇处。交通便捷,是进出安仁县城的必经之路,南面是永乐江畔,北面是安仁县城繁华商业、居住中心老城区,西面紧邻五一南路,是安仁主要商业干线,区位商业价值优势非常明显。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商务配套有永乐江大酒店、君逸大酒店等多家酒店聚集在周边;金融配套有工行、建行、农行、邮政银行等商业银行网点;

  生活配套包括生源超市,安仁步行街,农贸市场及各大小品牌专卖店等;

  教育配套,如安仁一中、二中、城关中小、安仁县第一幼儿园等;

  医疗配套有安仁县中医院、永乐江药店、同仁药店等多家大小药店。

  这些完善的市政配套聚集在我们项目周边成为5分钟生活圈,生活十分便捷。

  项目景观资源也是非常优越,南面有美丽的永乐江,北面是美丽的安仁县城景观,本项目建成后更是区域内标志性的建筑,是一个真正的综合体项目,居住和商业的升值潜力巨大。

  认筹信息:

  祥龙商业广场现正火爆认筹中,交3万抵5万,交5万抵8万,预约后可以预定房号,户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认筹热线:0735—5308888;

  项目地址:安仁县五一南路五一路与安康路交汇处(老桥头)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