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第十六届中小学学生艺术节“三独”比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燕芝、唐志卓 编辑:redcloud 2013-05-23 16: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花木兰》表演得大气从容

舞蹈《报童的晨曦》表演得淋漓尽致

  5月22日,安仁县中小学生第十六届艺术节系列活动拉开了“独唱、独舞、独奏”“三独”的序幕。此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进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近两百名学生将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

  安仁一直是艺术教育的摇篮,培育了一批又一批艺术人才,先后被评为全国艺术教育特强县,艺术教育先进县。该县坚持用艺术教育唱响新课程改革的主旋律,通过举行书法、美术现场比赛,合唱、群舞比赛,六一文艺汇演和“三独比赛”等一系列的艺术比赛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成果,一年一度的艺术节也成了该县中小学生的一项重要文艺活动。

  本次比赛,评委采用现场亮分的方式评选各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燕芝、唐志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