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跆拳道出征郴州市第二届腾飞杯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文化局 作者:汪宏志、彭志凌、李威 编辑:redcloud 2013-12-17 10: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至15日,郴州市第二届“腾飞杯”跆拳道锦标赛举行。我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联合雅韵琴行选送优秀选手参赛,与永兴、桂阳、白露塘等地10余家跆拳道馆的选手同场竞技。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比赛按选手体重分为24个公斤级,按选手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少年乙组、少年甲组五个组别。

  经过角逐,我县城关一小官畅航、城关二小何超小选手勇夺银奖,军山中小陈金武、军山中学陈奥龙、城关一小陈嘉盛同学获得铜奖,城关一小何悦、军山中小陈柱豪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我县参赛团队获竞技团体二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

来源:文化局

作者:汪宏志、彭志凌、李威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