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一中举行第十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琼 编辑:redcloud 2014-01-14 09: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2日,县一中举行第十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

  会议指出,2013年来,县一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依法治教,以德治校,坚持“为学生发展而教,为学子一生夯基”的办学理念,围绕教育教学中心工作,以人为本,求真务实,全力打造“安全、质量、文明、和谐”校园,学校各项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13年,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作文教学先进单位”、 “湖南省学校餐饮服务食堂安全示范食堂”、“湖南省中学数学教育教学科研先进单位”、“湖南省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构建于现代教育相适应的安仁一中师生发展的支持服务体系;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学校内部管理,大胆探索学校内部人事、后勤等方面的体制改革,不断为学校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以加强师德建设和教学常规管理为根本,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以开展社团活动和强化学生自主管理为突破口,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位,为建设文明安全、质量一流、幸福美丽、欣欣向荣的一中而努力奋斗。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