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主持召开2014年中国•安仁赶分社暨第六届油菜花节调度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智慧、志卓 编辑:redcloud 2014-03-17 11: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县委书记谢春主持召开2014年中国•安仁赶分社暨第六届油菜花节调度会。县领导李小军、李久南、刘真、周济平、阳运斌、谭志鹏、张强、李国文、陈卫红、雷题铭、李琼林、单日生、张先、胡祥安及老领导陈和欢出席会议。

  2014年中国•安仁赶分社暨第六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21日举行系列主打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会议听取了节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节会系列活动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针对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县委书记谢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小军肯定了节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并认真对照方案一一调度了节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谢春强调,要坚持以“政府引导、民间运作”为原则,积极稳妥地做好2014年中国·安仁“赶分社”(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六届油菜花节各项筹备工作,活动定位要力求简单、节俭,务求实效、要以传承神农文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科学合理地安排好各项活动。

  谢春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心准备;加强领导,加强沟通,各司其职;确保安全,确保畅通,确保环境;节约节俭,大胆创新,注重成效,确保这一民间盛会办得更加隆重热烈、更加高效务实、更加圆满精彩,以节会为媒,“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高安仁知名度、美誉度。推动我县旅游业和第三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智慧、志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