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实验学校召开学生家长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2014-05-12 15: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8日,安仁县实验学校分年级在各班召开了学生家长会,就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及加强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认真交流。

  家长会分班级召开。各班主任首先向家长们作了热情而生动的欢迎词,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然后介绍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及发展思路,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当前如何加强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等内容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希望家长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随后,在各班班主任的引领下,由学生们分别向家长们介绍了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长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撑声。

  与会家长也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表达了自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教师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了详细的记录。学校校级领导也深入各个班级进行指导。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