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实验学校教师借“在线网络资源(堂堂网)”展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丽珍 编辑:redcloud 2014-10-31 17:57: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县实验学校开展“堂堂网、堂堂清”语文网络资源教学比武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县实验学校坚持培育教师专业发展,校教研室为此次制定了详细的教研活动工作计划,此次活动有7位年轻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她们充分利用堂堂网、教学资源网、交互式电子白板等资源平台,精心设计教学流程,凸显小组合作学习,关注学生的课堂生成。教师凭借自我独特的教学风格在课堂上带动师生、生生互动,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片断,展现了现代化课改教学独特的风采。

  经评委们认真评议,执教三年级语文《游子吟》的陈灵丽老师获特等奖。教师们应用在线网络资源教学也是学校在坚持教师专业发展道路的又一次新突破。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丽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