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北幼儿园举行教师讲故事比赛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周雪平 编辑:redcloud 2016-05-10 15: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下午,城北幼儿园于举行主题为“我参与、我快乐”的教师讲故事比赛活动,50岁以下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后,全部参加了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基本功训练,提高教师对语言的感受能力、表达能力和掌控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水平发展,该园特邀请了县实验学校的校级领导担任比赛评委,为老师们创造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机会,搭建一个施展专业才能的平台。

  比赛中,老师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她们那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生动的肢体动作,把故事讲得绘声绘色。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又热烈。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透明。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角逐,最终唐利鑫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特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教师们不仅展示了在语言方面的技能技巧,同时也提高了教师规范用语的意识,增强教师为幼儿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提高教师的自身素质,为更好地开展语言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周雪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