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收获之北大培训

来源:县委办 作者:张利平 编辑:redcloud 2017-12-18 20:51: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

  北京大学——郴州市2017年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让我踏进北大校园,遇见了思想大家,收获了不同以往的自己,留下了愉快美好记忆。

  我们生活学习在北大西侧,这里到处是历史建筑的痕迹,每处每角都在宣讲着北大的历史、诉说着燕园的悠悠往事。建筑坐落有致,过道四通八达,古树草木湖水垂柳小桥各得其所,环境幽静雅致,散步其中就像在历史的隧道中悠然穿越。

  培训班每个老师风格各异,但有一点是共同的,他们都感动于自己的逻辑,笃信自己的观点,推介自己的思考,坚定自己的追求。自由的思想、严谨的求实精神,造就老师们的才华横溢和鲜明个性。

  我要衷心地感谢他们,让我收获了不少。我在北大遇见了大师,也遇见了更新的自己,一个思维开阔、思考角度多维的自己,一个推进改革更加自觉、更加坚定的自己。

来源:县委办

作者:张利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