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节目

来源:安仁党建 编辑:陈跃鹏 2021-10-17 09: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晚,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我县迅速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学习。

图片

图片

节目开播之前及时发布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活动日等,利用网络、电视等平台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收看1300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仁各级党组织集中收看学习《党的光辉历程》

观看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三牛”精神,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先争优,为推动安仁“四县”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仁党建

编辑:陈跃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