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手牵小手 关爱在行动!县关工委举行“五老”“六一”走进社区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一揆 编辑:何思婷 2022-05-30 18: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县关工委组织“五老”进村入校,看望困境青少年,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 “六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波,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陈和欢参加活动。

Still0530_00050.jpg

此次关爱行动共资助学生11名。李敏波和县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进村入校,看望重点帮扶的困境青少年,逐一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报效祖国。

Still0530_00051.jpg

Still0530_00049.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代表、“五老”代表、家长学生代表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发言。李敏波充分肯定了县关工委的工作。寄语孩子们自信、自强、自立,勇于直面困难,以积极向上、信心满怀、朝气蓬勃的状态对待学习和生活;希望“五老”志愿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当成一份政治责任、一项光荣事业,充分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明确志愿服务意向,走出家门,融入社会,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法治宣传、科技服务、校外辅导、助残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培养一代又一代伟大事业接班人奉献爱心。县关工委要坚持与时俱进,注重学习,积极探索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路子,做到“与青少年同心、与时代同步”,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一揆

编辑:何思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