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举行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普法宣传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思婷 2022-08-25 16: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8月24日,我县结合“送法下乡”活动,举行2022年暑期返乡大学生普法宣传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Still0825_00036.jpg

会议对大学生坚持“团结协作、负重拼搏、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于充分肯定,鼓励大学生们将个人成长同党和国家的事业紧密地联系起来、同社会和人民的需要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荣耀使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重托,用不懈的奋斗和优异的成绩谱写属于新时代青年乐章。十佳志愿者郭子葳代表受表彰人员发言时表示,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返校后,一定号召同学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Still0825_00037.jpg

湖南农业大学体育学院21级学生周艺:虽然本次实践之旅已经告一段落,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场青春旅途的开始。

Still0825_00038.jpg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19届学生肖辉: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待学成归来,必将为家乡建设画卷添上一抹鲜艳的色彩。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思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