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我县2022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安平中学启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思婷 2022-09-15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增强青少年科学兴趣和创新意识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9月15日,我县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安平中学启动。别开生面的科技“表演”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忠林,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希惠出席启动仪式。

Still0915_00135.jpg

Still0915_00141.jpg

活动展示了无人机飞行表演、机器人表演和科学实验,学生们参观了科学小实验、大篷车展品、人工智能、航空模型等。在体验区,学生们在引导下大胆交流尝试,纷纷动起手来体验各式各样的科技成果和科学现象,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学生们的交流声、赞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Still0915_00137.jpg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科技科普工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县科协始终紧扣中心大局,主动担当作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科普小镇的打造、省级专家工作站的创建以及科技创新、科普征文等工作独具特色,有效提升了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了科教事业发展,助推了“双减”政策落实,营造了全社会“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积极向上、报效祖国的满腔热情与美好愿望。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思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