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市中小幼儿园:小手拉大手,戴帽安全行

来源:龙市中小幼儿园 作者:罗红花 编辑:何思婷 2022-10-12 14: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为纵深推进“戴帽工程”进校园,切实保障幼儿出行安全,10月11日上午龙市中小幼儿园举行了以“家园共育,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幼儿家长会。

图片5.png

家长会在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声中拉开了帷幕。“大姐,为了您和孩子的出行安全,请您在乘骑摩托车、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为自己和孩子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哦”,在校门口负责接待幼儿家长的龚老师一边查验健康码一边亲切的说道。

家长会上,老师们向与会幼儿家长发放了《一盔一带安全承诺书》和《“戴帽工程”致家长的一封信》,会上强调了大人和小孩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组织观看了“戴帽安全”警示教育片。视频中,一场场鲜血淋淋的事故,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场景,直击心灵。与会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孩子学习的好榜样,今后在接送孩子上下学途中一定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做好孩子安全出行的守护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幼儿和家长们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会上,还就防疫安全、消防安全等作了培训和强调。

来源:龙市中小幼儿园

作者:罗红花

编辑:何思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