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三中获“全国特色学校”殊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丹 谭文奇 陈志清 编辑:redcloud 2012-07-27 20: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组织的“全国特色学校和全国特色教育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南省安仁县第三中学被评为“全国特色学校”,是全市唯一所获此殊荣的高中学校 ;校长陈大初同志被评为“全国特色教育先进个人”。

  安仁三中是一所有着五十多年办学历史的农村高中学校,是郴州市示范性高中,郴州市文明单位,郴州市现代实验技术学校,郴州市校园文化建设样板学校,湖南省首届优秀教研组,湖南省绿色学校,是湖南师大音乐、美术学院生源和实习基地,周国桢艺术学校。学校现有48个教学班,师生3000余人,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突飞猛进,社会声誉鹊起,音体美特色教育如火如荼,在全县乃至全市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学特长,到三中”已家喻户晓。

  近几年,该校共向本科院校输送了800多名艺术学生,遍及全国所有的美院,且连续多年有学生考入清华大学、中央美院、中国美院。今年,安仁三中彭杰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复旦大学美术专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丹 谭文奇 陈志清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