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实验学校开展多媒体一体机应用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2014-02-21 09: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0日,安仁县实验学校特邀专业人员为全体老师进行多功能一体化、多媒体互动演示等内容的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教学,帮助教师熟练操作多媒体教辅工具,切实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安仁县实验学校从2009年开始试行无纸化办公,现代化教学水平一直领跑安仁教育。

  此次培训一改过去传统的静态模式,采用文、图、声、像具备的教学手段,将教学内容从书本扩大到更大范围,给参加培训的老师上了生动的一课。培训结束,主讲老师还就老师们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学校老师信息化教学的应用水平,为学校构建先进教育教学模式奠定了基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