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塑造安仁美好形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志卓 编辑:redcloud 2014-03-20 17: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小军,县委副书记李久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真,副县长雷题铭、张先等深入稻田公园等节会现场,沿途预演了节会行程,对节会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调度,对不够完善的地方进行了仔细部署。

  2014中国·安仁赶分社(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六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21日正式开始。届时,全国首创的以神农农耕文化为精髓,以生态文明为建设理念,以“一江(永乐江)、一河(排山河)、两山(熊峰山、凤凰山)、两水(大源水库风景区、大石水库风景区)、八村庄”为核心的稻田公园将举行开园仪式。公园里的农耕文化游园、石磨游园、风车游园及文化长廊都深深地吸引着四方客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到该园来游玩的各地旅游团已达300余家,游客超过100万人次。

  李小军一行在公园里一边走,一边看,还不时赞叹着园内的风景,同时对我县首次投入使用电瓶观光车的行驶线路及司机、解说员进行了具体安排和指导。李小军要求,要随时注重形象,听从指挥,加强责任,强化细节,确保安全,全力塑造安仁的美好形象,让每一位游客对安仁的美景和优质服务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志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