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军调度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六届油菜花节筹备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文 编辑:redcloud 2014-03-19 20: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小军调度2014中国·安仁赶分社(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六届油菜花节筹备工作。县领导刘真、周济平、阳运斌、张强、李国文、雷题铭、李琼林、张先等参加调度。

  李小军一行先后到商品交易会展览区、房车展览区、石头坝药材市场和稻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节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道路交通、临时停车场、刘一桢演唱会舞台搭建和、安保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

  李小军指出,2014年中国·安仁赶分社(神农春分药王节)暨第五届油菜花节活动规模大、范围广,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调度,所有参与节会工作的人员思想上必须高度统一,切实将各自承担的任务抓紧、抓好;要高度负责,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把任务具体量化到每个岗位和每个人,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确保两节文明、热烈、安全、有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刘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