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实验学校举行“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第四届读书节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单小花 编辑:redcloud 2014-11-04 14: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下午,政务处组织全校各班开展了“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中国梦”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方针,通过组织和指导学生阅读教育部关工委编撰的《“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本,旨在培养青少年投入到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寻梦、筑梦和圆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据悉,该校还将陆续开展《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撰写读后感及专题探究和社会考察等系列实践活动,以丰富教育内容,进一步让学生通读和读懂《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读本,并在全校不断形成读书的热潮和高潮,使广大少年儿童在各种活动中得到教育,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快乐的终身读者,为实现“中国梦”而读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单小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