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实验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娟 编辑:redcloud 2015-11-12 18: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县实验学校举行的德育活动及综合实践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评委们从各年级组选送的优秀作品中精心评选,评定了刘珊宏等10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李峥等20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二等奖,罗纤等30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该活动由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发起,学校综合实践活动科研团队作技术指导,为期一个月。活动中,学生们丰富的想象、锲而不舍的坚持令家长惊叹不已,平常生活中司空见惯的废品经过同学们的奇思妙想、精心制作,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生活用品及工艺品。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的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合作精神、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也在家长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家长的人才观。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