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一中多措并举创建“省平安校园”

来源:县一中 作者:李成龙、贺新钢、吕庆平 编辑:redcloud 2017-02-16 20: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下午,安仁一中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举办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并进行现场演练。通过理论讲解和现场演练,广大师生加深了对消防、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该校创建“省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创建“省平安校园”,县一中立足安全工作要抓早、抓实、抓细、抓好,着眼“以安全保质量,以质量促安全”,与各处室(部门)、年级组、班主任和教职工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状,进一步强化了校园巡逻制度,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应急巡逻小分队,安装了5台报警装置,添置安装了近200个监控探头,并在各班设立了安全员,与学生家长签订安全工作承诺书。安仁一中还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检查、部署春季传染病、高危人群普查工作,并建立心理咨询室,对身心特异学生进行有效疏导。同时,不断加大安全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安全工作时时讲、处处讲、人人讲”的氛围,确保校园平安和谐。

来源:县一中

作者:李成龙、贺新钢、吕庆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