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到实验学校开展72号重点提案视察督办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陈兰兰 编辑:redcloud 2016-05-27 16: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县政协主席李亚林带领县交警大队、城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局、卫计局、教育局、住建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实验学校就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2号提案《解决县实验学校校门口车辆乱停乱放,摊点摊贩乱摆,学生上下学安全隐患巨大等问题》进行视察督办。

  视察督办中,李亚林一行先后察看了学校办学条件及学校周边污水排放、乱搭乱建等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7个提案交办单位前期整治工作汇报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亚林对7个承办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车流人流秩序井然有序。近40家乱摆乱放的流动摊点全部撤除,周围商店没有三无产品销售现象。同时要求,提案承办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逐步做到利用提案科学决策,办理提案转变作风,采纳提案凝聚民心,落实提案务求实效。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陈兰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