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调研组到实验学校调研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2016-05-20 17: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峰带队到实验学校调研,在听取了学校校长陈兰兰的工作汇报后,就“大班额”、学校师资严重不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仔细踏看了学校的学习、工作环境及校园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与学校负责人就办学规模、师资水平、教育教学现状、当前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峰指出,近年来,县教育系统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在规范办学行为、提升素质教育实施水平、提高教育发展基础保障水平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将继续支持教育工作,支持学校快速发展,决不能让孩子输在基础教育阶段。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张赤扬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