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活动走进劳动课堂教学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张赤扬 李湘安 编辑:redcloud 2017-02-27 18: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7日下午,安仁县实验学校举行“美食进课堂 快乐做厨师”活动,以推动劳动教育在学校的进一步开展,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教育学生尊重劳动、体恤父母、关心他人。

  活动中,整个校园都沉浸在美食的诱惑中,学生自制的豆腐乳,泡辣椒……应有尽有,尽显辣的本色;各色饺子也争奇斗艳,在时令果蔬的映衬下,更让人垂涎欲滴。据学校校长陈兰兰介绍,这个活动是为了检验学生寒假的实践活动情况,看到同学们怀揣美食,不时检查自己的摆盘造型,让平时严肃的课堂也变得异彩纷呈了。

  为评选出“十佳美食达人”,各班级先由学生自主推荐评委,邀请老师一起评选出3份美食参加学校的评选。学校对每个年级推送的美食制作过程图片、外形创意、味道及名字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定“十佳美食达人”。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张赤扬 李湘安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