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验学校组织少先队员缅怀革命先烈寄哀思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谢书桢 编辑:redcloud 2017-04-05 08: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4月1日上午,县实验学校组织了部分少先队员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共同缅怀烈士,以告慰先烈之灵。

  据悉,在安仁这方热土上,3000多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金戈铁马,南征北战,叱咤风云,为国捐躯,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的历史篇章。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部分少先队员佩带红领巾,手执黄、白花,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为烈士献上了花圈、花篮,并且低头默哀3分钟,表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参观了烈士陵园,从中了解了更多的烈士英勇事迹,并瞻仰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踏着烈士的足迹前进,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了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谢书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