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春三月好植树 大手小手喜添绿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谢书桢 编辑:redcloud 2017-03-12 09: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3月9日上午, 县实验学校组织100名少先队员与我县老兵志愿者协会在神乐园共同开展了护绿行动和植物种植等劳动实践体验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代表热情洋溢地宣读爱护绿色家园的倡议书,承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安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还接受了志愿者讲授的树苗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平常连锄头都没有摸过的他们,此刻却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分工合作,挖坑、种树苗……干得热火朝天,一排排树苗“亭亭玉立”在山坡的沃土上。大家彼此看着脚底沾满的泥土,身上溅起的泥水,汗水浸透的衣服和眼前这一片新生的绿意,全然忘却了疲劳和辛苦,脸上写满了欢喜。

  学校校长陈兰兰指出,多一片绿叶,就多一份温馨,希望大家伸出双手,一起行动,为大地妈妈献出一片绿色。珍爱绿色,对绿色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呵护,学会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希望大家通过活动,从小形成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珍惜自然的意识。同学们表示,参与绿化活动,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希望大家通过自己带动家人,大手拉小手,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

来源:县实验学校

作者:谢书桢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