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特色农产品亮相2020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星 陈天虹 编辑:李素娜 2020-12-04 20: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日至7日,为期4天的2020湖南(郴州)蔬果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县组织生平米业、湘众药业、广安脐橙、楚兴肉鸽等多家企业携带上百种优质蔬果产品前往参展。

微信图片_20201204203757.png

本届蔬果产业博览会以“牵手湘江源,走进大湾区”为主题,以创造交易机会、促成贸易合作为核心,加强产业扶贫成果展示展销,强化品牌营销和产销对接,集中展示农业各行业新业态新产品。博览会上,生平贡米、安仁烫皮、安仁脐橙、韭菜花、盐辣椒、安仁土鸡蛋等独具安仁特色的各类农产品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广大商家、消费者的格外青睐,大家纷纷驻足关注和询问购买。

湖南安仁生平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何秋平:这次我们生平米业带了生平百搭米、生平贡米、生平富硒米、生平软香、生平油粘等产品。通过这个平台把我们的大米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老百姓品尝到我们的大米。


湖南安仁华夏湘众药业有限公司罗涛:我们这次主要是带了安仁的地道药材,来参加郴州的农博会,主要是通过这个平台把安仁的地道药材,做大做强。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星 陈天虹

编辑:李素娜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0/12/04/8684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