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灵官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率先圆满完成

来源:采访部 作者:范民 编辑:陈跃鹏 2021-03-09 15: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3日,灵官镇11个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在全县率先顺利完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3天紧张有序的选举,全镇11个行政村共推选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45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换届选举,灵官镇作为全县的试点乡(镇),按照选出“好班子、绘就好蓝图、建立好机制、换出好风气”的工作目标,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发扬民主落到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早谋划、夯基础、抓关键、破难题,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分别派出指导组、监督组到各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会场指导、监督,确保了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合规合法、过程公正透明。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在性别构成、文化程度等方面显著优化,一批政治素质优、发展本领高、治理能力强、作风品行正的党员被选入村级党组织班子,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的新灵官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玉云到各换届选举现场巡查指导。

来源:采访部

作者:范民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0/12/09/869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