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紫仙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素娜 2020-12-14 16: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金紫仙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县政府副处级干部张爱仁到会指导。

暴风截图20201215303257984.jpg

会上,工作人员就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流程、操作步骤,换届选举前后所需准备和归档的各种工作资料等进行了专题培训,认真解答了相关疑问。

暴风截图20201215303275359.jpg

会议指出,此次村(社区)“两委”集中换届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强,时间紧,要求全镇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任务,高站位谋划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依法依规操作,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强大合力,高质量完成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李素娜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0/12/15/870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