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样的!安仁县中医院护士拾金不昧

来源:魅力安仁 作者:卢安群 编辑:李嘉芳 2021-01-07 15: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4日下午一上班,李先生兴冲冲地来到安仁县中医院办公室,他十分激动地说:“县中医院的人真是热情又真诚,你们要好好表扬表扬谭立芝护士”。

图片1.jpg

县中医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招呼他坐下来慢慢说,李先生介绍了事情的来龙去脉。1月4号上午,李先生带亲属到县中医院就诊,慌忙之中将自己一个钱包遗落在急诊科,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及大量现金。等李先生发现钱包不在时,已经记不清是在哪里遗失了,也不抱希望能够找到。11时左右,中医院急诊科护士谭立芝在科室拾到了这个钱包,她想到失主可能会很着急,就主动联系失主并等待失主到来,待李先生到来后谭立芝将现金及证件如数归还给了他。

“钱包竟然失而复得了”,李先生十分激动地说,不但没受到任何经济损失,还免去了证件挂失和补办手续的麻烦。他当即表示说要给予谭立芝护士一些经济上的酬谢。谭立芝当即予以谢绝同时表示,安仁县中医医院的每一个员工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

事虽不大,但小事见精神。它体现了安仁中医院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也再现了中医医院医务人员高尚的医德医风,再一次树立了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魅力安仁

作者:卢安群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1/07/8815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