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仁供电公司举行:”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范民 编辑:李嘉芳 2021-03-23 16: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3月22日,国网安仁供电公司党员到县烈士公园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23162058.png

苍松翠柏,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向纪念碑兴鞠躬礼,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用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深切哀思,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10323162112.png

国网安仁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铭记历史,继承先烈遗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以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为服务实力、美丽、幸福、实干现代化新安仁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323162105.pn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深体会到现在安定而舒适的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优秀传统,发扬艰苦奋斗、坚韧不拔的优秀共产党员品质,弘扬民族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采访部

作者:范民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3/23/9118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