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长沙专场音乐会筹备工作第一次综合调度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2021-03-26 21: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安仁县长沙专场音乐会筹备工作第一次综合调度会召开。县领导陈建新、雷志平、卢良柏、李琼林、张爱仁,湖南省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快乐合唱3+1”安仁县合唱指挥指导老师刘宇田,北京德清公益基金会行政总监张斌、项目总监易美玲,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和欢参加会议。

图片

为充分展示我县教育扶贫成果和美育教育成果,展现我县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精神风貌,推动乡村教育振兴,打造“中国合唱童话县”品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我县将于今年7月份在长沙梅溪湖剧院举办安仁县中小学合唱教育音乐专场会。

会上,对活动的组织推进、节目训练质量、安全保障工作、宣传报道策划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图片

陈建新强调,安仁县长沙专场音乐会是县委、县政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要活动项目,是我县艺术教育特别是合唱教育的生动展示,是打造安仁“中国合唱童话之县”的重要推手。节目编排要有水准,各筹备工作小组要密切配合老师和专家,尽早定主题、定曲目、定内容,进一步加强排练和预演,确保节目编排和内容的水准。活动组织要周密细致,相关负责领导要指挥有效、调度有力,真正做到掌控全局、心中有数,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细落实一一到位,全力筹备好各项工作。后勤保障要有力有效,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晰思路、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安排有序,无遗漏、无盲点,确保这次活动不出纰漏、圆满成功。宣传推介要氛围浓厚,让这次活动达到宣传安仁、活跃安仁、拉动安仁的效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3/26/9130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