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短视频 | 安仁“网红”路邀你来打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拾全 编辑:李嘉芳 2021-04-01 10: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简介:

安仁县永乐江畔四季花果飘香路沿线有坐拥四季花开、柳杉繁盛的“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怀抱原始神秘的稻田公园,返璞归真的精品民宿;距离安仁县城区仅10多分钟车程的区位优势,让这条全景公路成了真正的“网红”,每天都有许多游客慕名前来“打卡”。

曾经的崎岖山路、野渡舟头,蝶变成如今的沿线景区景点、文化遗存、乡村旅游点、美丽田园“串珠成链”,成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一扇大门、对外开放的一把钥匙、传播文明的一道长廊、经济腾飞的一双翅膀,让百姓在美丽畅达中感受时代的脉搏,拥抱乡村振兴的幸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拾全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4/01/9145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