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2021-04-01 11: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营造学习英模、崇尚先进、争当典型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史顺黎,县人民法院院长钟新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贵军出席会议。

Still0401_00008.jpg

报告会上,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梦雅作《每一位平凡的人都有一个英雄梦》先进事迹报告。县人民检察院一级科员凡浓雨以《做一名踏实奉献的劳动者》为题报告了县检察院原民事行政检察室主任陈丽君的先进事迹。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刑侦中队中队长肖中强作《从警无悔、刑警光荣》先进事迹报告。

Still0401_00009.jpg

史顺黎说,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我县政法队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县政法干警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履职、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的爱民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负重奋进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学习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

Still0401_00010.jpg

史顺黎要求,全县政法队伍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政治导向,突出立心铸魂。强化政治与党史教育、警示与纪律教育、英模与先进教育,努力发挥学习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关键性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动真碰硬。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政治生态优化、纪律作风好转、素质能力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要坚持结果导向,突出建章立制。以实践检验、群众评价为标准,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玮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4/01/9146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