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听党课 明初心担使命 ——安仁县卫计执法局赴汝城沙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仁县卫计执法局 作者:安仁县卫计执法局 编辑:李嘉芳 2021-04-06 11: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机关党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日,安仁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卫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重温革命历史 感悟红色文化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3091006.jpg

早上7时许,党员们来到安仁县烈士公园纪念碑前,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三鞠躬,敬献花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了解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前辈为建立新中国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坚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3091022.jpg

接着,乘坐大巴赴汝城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并参观了民俗文化广场、纪念广场、朱氏宗祠、红军卫生部旧址等,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看着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宣传图片、一段段革命文字感受着共产党与老百姓血浓于水的情谊,更真切的感受到只有与群众共冷暖,才能赢得群众的信赖和拥护,才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群众的利益。

微信图片_20210403090939.jpg

学习百年党史,淬炼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时刻会用“半条被子”的故事来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来源:安仁县卫计执法局

作者:安仁县卫计执法局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4/06/9158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