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一把泥刀闯出匠心品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拾全 编辑:李嘉芳 2021-04-08 20: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简介

20世纪80年代,被誉为“建筑郴军”的安仁人率先带领泥瓦匠们走出安仁、走南闯北,开启了安仁建筑大军向广东等市场进发的序幕;经过30多年的“传帮带”,“建筑郴军”已从“燎原星火”发展到“群星璀璨”,基本形成了“以珠三角为龙头、江浙为两翼、辐射全国”的市场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413095719.png

“建筑郴军”秉承“做一项工程、树一方信誉、拓一片市场”和“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的信念,以父子兄弟、左邻右舍为基础,以亲情乡情、商会协会为纽带,在坚守与变革中砥砺前行,用精益求精的匠心为城市发展筑起梦想。安仁建筑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更留下了“安仁建筑走向哪里,就在哪里留下一大堆荣誉”的佳话。从一把泥刀闯天下,到“建筑之乡”名片响四方;从南到北,从国内到国外,有工程建设的地方,就有安仁建筑人挥洒的汗水与智慧。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拾全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4/08/916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