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中医医院举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合唱赛暨"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抢答竞赛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何思婷(实习) 编辑:林武 2021-07-12 17: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712_00020.bmp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学习方法,营造浓厚氛围,7月9日晚,县中医医院举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合唱赛暨"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党史知识抢答竞赛。

Still0712_00019.bmp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热情洋溢的红歌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掌声。在演唱比赛中,穿插着党史知识竞赛和医护人员业务知识竞赛,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

Still0712_00022.bmp

这次抢答赛将党史知识性和竞赛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让全院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何思婷(实习)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7/12/9652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