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今天,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实习) 张明宽(实习) 编辑:李仪兹 2021-07-28 21: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293名党代表陆续抵达大会指定报到处报到。

8时许,天空下起了小雨,却阻挡不了代表们的热情。大会各报到点工作人员、医护防疫、保安人员等提前就位,为代表们搞好服务,引导党代表有条不紊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大会相关资料;同时,提醒代表们正确佩戴党徽,督促按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认真填写健康情况调查表。

党代表们领取资料后,在报到处设立的休息室,有的在认真阅读大会会议手册,学习会议期间相关纪律规定;有的在围绕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次盛会感到十分荣幸,对大会的召开充满了期待。

Still0728_00052.bmp

灵官镇党委书记周志雄: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过去的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今后的五年工作中,我们将按照县委提出的以安仁人民为重,以安仁发展为重,以安仁稳定为重,以安仁形象为重,全力以赴抓好各种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有十二个代表团,分别是永乐江镇代表团,安平镇代表团,金紫仙镇代表团,灵官镇、龙海镇代表团,牌楼乡、平背乡代表团,渡口乡、龙市乡、洋际乡代表团,华王乡、承坪乡、竹山乡代表团,县直单位一代表团,县直单位二代表团,县直单位三代表团,县直单位四代表团,县直单位五代表团。所有代表全部按时到位。

来源:采访部

作者:肖泽宏(实习) 张明宽(实习)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7/28/9715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