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林武 2021-10-13 16: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谢献芳参加开班仪式。

Still1013_00001.jpg

此次培训为期一个月,推行研究式、探讨式、案例式、互动式等新式教学模式,重点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业主课地位。开班仪式上,县委党校教育长凡先勇作开学动员报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友平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

Still1013_00000.jpg

谢献芳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为什么学”、突出重点,知道“学什么”、掌握方法,解决“怎么学”等方面,为学员们接下来一个月的培训指明了学习重点。并要求学员们要要紧密结合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紧密结合国际国内、区外区内和全市形势发展变化,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情况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弘扬“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围绕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一些模糊认识在重点理论问题上进行学习研究。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紧迫性,联系工作实际,提升工作能力,为促进县域经济和民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切实加强自身政策理论、能力水平、责任担当、为民服务、自身作风等各方面提升;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进一步增强学习的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玮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12/10284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