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众药业:种、产、销一体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陈跃鹏 2021-10-20 17: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夏湘众药业饮片有限公司依托我县丰富的林地资源,坚持种植、加工、研发、销售一体的经营模式,自主种植中药材十余种,有效提高了药材品质,助推企业发展。

Still1020_00069.jpg

Still1020_00063.jpg

湘众药业厚植于我县深厚的神农文化土壤,拥有3000余亩的中药材种植基地,规模种植枳壳、黄精、玉竹、栀子、桔梗等中药材十余种,积极带领当地中药材种植户10000余户,形成以中药材产业为中心、总面积达7万余亩的产业群。并将安仁的优势特色中药材枳壳成功申报为国家地理标志性产品。

Still1020_00067.jpg

湖南华夏湘众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经理 阳琳:2016年,我们一次性通过了GMP认证,正式开启了我们的销售之路,我们现在是以湖南省为中心,辐射到周边的省、市市场,现有客户30多家二甲和三甲医院。

Still1020_00066.jpg

据悉,湘众药业年产中药饮片5000余吨,秉承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企业对每一个生产流程严格把关,确保药材的优良品质。

阳琳说,安仁是一个山清水秀的福地,这里光照充足、林地资源丰富,在安仁种植的中药材品质上乘。例如枳壳,(橙皮苷元素)含量高于药典的标准,深受各大中医院的欢迎。

Still1020_00065.jpg

从2013中药材种植、生产,经过3年的沉淀,通过了GMP认证的湘众药业开始在市场销售自己的药材,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与时俱进,往更精深、更专业的方向发展。

 阳琳表示,下一步,公司的产品结构逐步向中成药方向发展。还将依托目前的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计划投资新建一个1500亩的中药康养园,真正把健康养生与快乐旅游结合起来。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20/1031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