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极六区 四县建设”进行时|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跑出工业发展加速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思婷 编辑:陈跃鹏 2021-10-26 08: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金秋的安仁大地上,项目建设的热潮涌动,在产业开发区内,一个个项目相继落地,竣工投入使用,将为我县工业的大发展提质增效。

图片

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跑出发展的“加速度”。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从洽谈到开工时间不足5个月,通过锚定时间坐标,倒排工期,明确序时节点,对其工程建设包括生产设备、资料采购,立体推进,形成了项目建设的乘数效应,让外界认为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可能。

图片

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旻昊 湖南聚石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25日奠基,9月12日正式动工,于今天10月25日施工周期43天,厂房主体建设已完成95%,今天已经可以开始正式开机运营。

工地就是阵地,起步就是冲刺。我县为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以在谈项目抓协议、协议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进度项目抓投产见效益的要求,强化“马上就办”“抓紧快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明确时限、挂图作战,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力促项目建设提速增量。

Still1025_00049.jpg

在湖南超誉科技有限公司竣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打破了冬日沉寂,原厂房于2018年底建成投产,经过两年的稳步发展,出口总额逐年倍增,为满足公司产品线的扩展和业务量的需求进行了扩建。新工厂占地9438平方米,包含五层车间仓库一体主楼,六层综合办公楼,合计使用面积1万6千平方米,截至目前,总投资2.5亿元的新厂区已基本建设完毕,工厂列入湖南省工信部门“135”重点工程项目。

图片

湖南超誉科技有限公司 李侃涧 :我们的项目在安仁落地,速度蛮快的,厂房建设三个月完成,一年内全部开工,今天我们有幸举行竣工仪式和正式投产仪式。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载体,当前,我县把产业项目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动力来抓,以保安全为前提,抓项目、兴产业的氛围空前浓厚,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成效喜人,为我县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跑出百米冲刺“加速度”。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思婷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10/25/103296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