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看家乡】高校人才家乡行 助力安仁新发展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梦芝 编辑:李嘉芳 2022-01-26 20: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126_00002_副本.jpg

1月24日,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安仁产业开发区联合开展“高校人才家乡行 助力安仁新发展”郴州市高校人才服务基层暨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高校人才走进家乡企业实地参观。

Still0126_00021_副本.jpg

Still0126_00024_副本.jpg

30余名大学生先后参观了三一集团安仁产业园、湖南聚石科技、金荣集团安仁科创园等企业项目,详细了解各企业文化、运作模式、经营模式以及未来前景和招聘方向等,亲身感受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蓬勃脉动。

Still0126_00025_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大学生们仔细听、认真看,对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产业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丰富个人阅历,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心系家乡、报效家乡,立志回乡创业就业、建设家乡的热情。

Still0126_00026_副本.jpg

湖南文理学院大四学生 陈铋勋:通过本次参观,了解到了我们安仁这些优秀的、优质企业,通过这些,我们知道,我们在外学习要学有所成,将来回安仁作贡献,为“四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Still0126_00028_.jpg

清华硕博连读保送生 凡诗琦: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参观活动,我们每次从学校回来都能感受到安仁有了新的面貌。未来我希望我们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安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一个美丽富裕的安仁作出贡献。

Still0126_00032_副本.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团县委和安仁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就人才政策作了详细解说。并希望我县广大优秀青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成归来,为安仁发展挥洒自己的汗水、奉献自己的青春,汇聚起加快安仁发展的青春力量。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梦芝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1/26/10812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