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熊峰山邀你来看早春第一花

来源: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刘宇华 段新平 编辑:李嘉芳 2022-03-03 20:31:30
时刻新闻
—分享—

DJI_0493_副本.jpg

DJI_0485_副本.jpg

春天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观花、赏花是人们追随春天的目标。在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各景区满树的金黄色的花挂满了枝头,早春第一花已经随着春姑娘的脚步悄然而至。在熊峰山景区文塔山顶、桃花岛等各山头、山谷金色的花海美不胜收,步入森林,清新的空气、金色的花朵、悦耳的鸟声,给人以安心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

DJI_0515_副本.jpg

IMG_5994_副本.jpg

IMG_6097_副本.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正是踏春赏花游玩好时节。公园早春第一花优美的自然画卷已经绘就,期待你携男神、女神或家人、好友前来亲近自然,领略花的清新芬芳和感受自然的美景。

IMG_6113_副本.jpg

IMG_6228_副本.jpg

打卡观花最佳时段3月3日-3月15日,朋友们,快快行动,错过了得再等一年哦!咱们熊峰山见!

来源:湖南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作者:刘宇华 段新平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3/03/10966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