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安全进校园 护航平安上学路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李嘉芳 2022-03-24 16: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3月28日是第27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广泛宣传“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及目的,进一步加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培养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Still0323_00014_副本.jpg

Still0323_00018_副本.jpg

3月22日,县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安平上街小学,以“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为契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活动中,民警在课堂上利用ppt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道路交通环境的实际情况,结合典型事故案例深刻剖析闯红灯、随意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安全的影响,随后,宣传民警为学校发放了宣传手册和宣传海报,组织大家在宣传栏前学习交通法规。

Still0323_00023_副本.jpg

安平上街小学教师 何红艳:通过交通安全进校园的活动,让我们学校的学生,对交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在日常生活能树牢安全底线,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3/23/11041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