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读书日】安仁:全民阅读书香浓郁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何宗旺 编辑:李仪兹 2022-04-24 17:51:1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日读书正当时,悠悠书香溢满城。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我县举办“书香安仁 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倡导全社会形成热爱阅读的文化氛围。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海健参加活动。

Still0424_00281.jpg

Still0424_00284.jpg

在县新华书店,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好书推介与读书交流、经典作品诵读等活动,将读书日的历史、读书心得以及各类有趣的内容娓娓道来,感受读书的快乐与精神的充实。活动中,同学们在打卡墙上写下自己对于读书的感言,激励自己坚持读书,与书为伴 。

Still0424_00290.jpg

书香飘远益清,读书使人进步,读书使人明智,无论是驱赶迷茫,还是对抗平庸,读书都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犹如一个窗口,让大家看见阅读、分享阅读。

Still0424_00286.jpg

不仅仅是读书日,日常在县图书馆、书店等看书场所,喜书爱书的读者比比皆是,初识汉字的孩童、闲暇之余的上班族、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无不沉浸在书的海洋。

在读书中成长,在书香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我县将持续开展更多更好的读书活动,激发全民读书的兴趣,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共建书香安仁。

来源:采访部

作者:何思婷 何宗旺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4/24/11157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