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王乡:在行动上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党员带头退林还田 守住耕地红线

来源:安仁党建 作者:安仁党建 编辑:陈跃鹏 2022-04-25 1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近日,安仁县华王乡热烈开展“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聚焦乡党委政府当前中心工作,在行动上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

今年4月,乡党委政府大力开展抛荒整治,要求耕地禁止“非农化”、“非粮化”。安仁县华王乡两新党支部书记汪新安接到通知后,将自己苦心经营近20年的苗圃还原成了耕地。到4月21日,苗圃内桂花、红叶石楠、罗汉松、红花继木球等品种树苗4000余株已全部移除完成,算上人工和机械作业费用,累计造成个人损失7万余元。

图片

▲移除前

图片

▲移除后

看着自己的“经济林”变成“土疙瘩”,汪新安没有半点愁容,他表示,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作为一名党员、人大代表,更要带头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时下正开展“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实践活动,我们要以吴运铎同志为榜样,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为华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仁党建

作者:安仁党建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4/25/11162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